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學期一開學,我們就換了一位新的語文老師,我們都親切的叫她梁老師。 

  梁老師經常梳着馬尾辮,顯得特別利索。她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你可別忽視了這雙眼睛,它可是會說話呢,真讓我們服氣。 

  記得那是開學的第二天,我們的新語文老師叫了我們班一個特別膽小的男同學回答問題,我們齊刷刷的望着那個男同學,他臉上羞得紅撲撲的,把頭埋的很低,我們知道,他馬上就該哭了。此時,梁老師用她那充滿期待和希望的眼神看着那個男同學,那個男同學慢慢抬起頭,真是神了,那位男生突然大聲的說出了正確的答案,我們當時都驚呆了,半天才想起鼓掌。 

  梁老師上語文課特別喜歡提問,常常鼓勵我們動嘴表達,就如她時常說的那樣“你能說,就能寫出好作文,怎麼說的就怎麼寫,這就是寫作文的竅門。” 

  她的教學方法靈活,課堂氣氛可熱烈了,她的語文課堂時常充滿了歡聲笑語。她經常告訴我們許多學習的經驗和方法,她說四年級的作文特別重要,作文必須打好的基礎,為此,她讓我們養成了定期寫日記(小練筆)的好習慣,經過這種鍛煉,我們的作文水平真的提高了!有的同學犯了小錯誤竟然要求老師罰寫作文,以前呀,寫作文可是最頭痛的事了。 

  嘿嘿,這下你知道了吧,我們可愛的梁老師多與眾不同了吧,其實她就是用她的師愛,用她對學生的尊重,用她的真誠贏得了學生們的心。 

  我喜歡我們的新語文老師,我會用我的學習成績來回報她!

您正在瀏覽: 新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