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讓壞人重新做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讓壞人重新做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前年,我國發生了5起學生被砍殺的事件,讓警察們非常辛苦!

  我記得有這樣一個可怕的事情,2010年3月23日,福建南平的一位男子,殺死8名兒童,5名小學生的慘案。這些可怕的事情引起了我校的重視:要是犯罪分子來到我們學校該怎麼辦?所以,校長在學校反覆提醒我們不能早到校,下午放學要按時回家。學校還給我們派了4名校警來保護我們的安全,讓我忙呢覺得在學校有安全感。

  你們這些壞人啊!你們明明知道這樣做早晚會被抓起來的,為什麼還要做呢?即使你躲起來了,俗話說得好啊:“躲得了初一,躲不過十五!”請你們不要做犯法的事了!如果你家裡貧窮,你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幸福與財富;如果你家庭富裕,又為何要來拿別人的東西,來殺人呢?

  你們本來不是壞人,而是你們自己把自己變成了壞人。你們這些人讓大家聽起來就覺得害怕,我希望你們能夠重新做人!一定要珍惜生命啊!這樣才能使自己能夠活的光彩有力,才能使世界更加和平!讓我們一起努力!讓“和平之花”永遠綻放在人間吧!

  重慶奉節縣奉節縣遼寧小學六年級:柯思羽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讓壞人重新做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讓壞人重新做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