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起點、新打算、新收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起點、新打算、新收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6年級1班的劉雨欣,我今天國旗下講話的內容是“新學期,新起點,新打算,新收穫。”

  奏響雄壯的國歌,揚起鮮紅的國旗,我們又一次為這個時刻而感到自豪與驕傲。回顧往昔,我們快樂無限,展望明天,我們信心十足。

  金色的九月,同學們用新的面貌迎來了新的學期。新學期,新起點,新打算,新收穫。新學期是我們學習知識,快樂成長的又一個加油站。

  新學期,我們又升高了一個年級,新學期,我們將更加講文明,更加遵守紀律,更加好好學習……新學期,我們迎來了1年級的新同學,新學期,我們即將迎來祖國母親60周年的生日。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六年級有幸代表全校同學,代表全國的少年兒童參加祖國母親60周年的生日慶典活動,任務光榮而又艱巨。當我們參加天安門群眾遊行預演時,當我們站在天安門廣場上歡呼時,我們忘卻了汗水滲透的衣衫,忘卻了堅持十幾個小時的睏乏,我們激動、驕傲、自豪。

  我們在這次慶祝祖國母親60周年生日的遊行訓練中受益匪淺,我們學會了團結,學會了合作,學會了堅持不懈,我們收穫了寶貴的財富,我們一定把這些寶貴的財富運用到學習當中,好好學習,好好做事。做一個合格的,優秀的小學生。不辜負老師、家長、社會的期望。

  最後,預祝同學們在新的學期里都有新的收穫。我的講話完了,謝謝大家!

  北京市海淀區紅山小學六年級一班 劉雨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起點、新打算、新收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起點、新打算、新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