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起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起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學期,我轉到了五中上六年級。在還沒來帶五中之前,我就聽說五中是個非常好的學校。

  五中的老師各個知識都非常淵博。每次奧賽,前幾名都是五中的學生。尤其是數學,我們班的班主任王老師,就是數學老師,她可是我們學校的名師。上次競賽,前幾名好多都是王老師教的。許多家長都想讓王老師來教數學。想來五中的學生更是絡繹不絕。五中的人數越來越多,而想來五中,更是不容易,必須要經過考試才能進去。所以,我一定更要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學習機會。

  五中的英語書和我以前的不一樣,我打算,每天要多聽,多讀英語,當天的單詞要當天背會,漸漸的熟悉這本書。以前,我上課總是愛說“悄悄話”,上課也不經常發言,但來到了五,中我就要改掉這些壞習慣,爭取給老師留下個好映像。

  五中的要求也很嚴格,如果上課說話,第二天就要把家長叫來聽課;下課打架的,高中都不會錄取。作業必須用藍黑色的鋼筆寫,沒用藍黑色的鋼筆,就要重寫。女生的長發要扎馬尾,劉海不過眉,如果情節嚴重了,還要聽課反思。所以,我一定要遵守五中的校規,在這學期改掉以前的壞毛病。五中也有我非常喜歡的地方,比如:設置的獎品豐富,像陽光卡,我就很喜歡。

  在這個學期,我一定會嚴格我要求自己,改掉壞毛病,適應五中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起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