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迎奧運樹新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樹新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同一個世界,同一片藍天”這看似簡單的話語中包含了多麼深長的意義啊!在飢貧飢弱的年代,體育比賽如振奮民族精神的興奮劑,在今日也是無可厚非的。面對曾經“東亞病夫”的恥辱,我們不僅自立於民族之林,也贏得了國際社會的尊重與重視。尤其是在北京奧運近在眼前的時刻,我們更應該努力,讓全世界的人都在奧運會這巨大的窗口裡看到,並肯定我們的思想、文明程度、公德意識!令昔日恥辱的傷口癒合,化作珠光潤滑的肌膚。 

  然而這一切需要的是什麼呢?是我們的努力,我們正確的對待,我們積極向上的心態!在這千載難逢,萬眾矚目的奧運會,我們應現在就行動起來,為奧運會,把城市搞得一塵不染,每一個人也都養成良好的文明衛生習慣,不隨地吐痰,不講髒話,不違反公共秩序等等,總之要以嶄新的面貌迎接奧運會。這是每個人發自內心的希望、熱情,但光說不練,假把式。在世界體壇的至高盛會來臨之際,讓我們為自己即出之言而行動起來,不要重複趙括的紙上談兵,而是努力奮鬥,去清除不文明的陳規陋習,令人髮指的“新四害”,去發揚文明有序的社會風情,生機勃勃的心態。而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更應該從我做起,化知識為動力,為北京奧運出一份自己雖微薄但真誠的努力。那麼,就讓我們在全世界的“聚光燈”下行動起來,讓奧運會成為我們努力奮鬥的起點,樹起新風氣的開始,揚起航帆的初程。一起拼搏,向世界展現我們中國人的昂揚、樂觀、健康、開闊的精神面貌,展現自信,在“更快、更高、更強”的奧運宣言下,體現人類挑戰自我的勇氣,追求完美、執着、奮鬥的精神! 

  相信我們,相信自己,會在那一句句“看檯球,不能高聲喧嘩;看賽艇,不能亂吼亂叫……”中做的更好,並突破它們,為它們注入生機勃勃的“東方元素”。讓它們成為鑒證成功那輝煌場面的陳詞。就讓我們一起放飛努力奮鬥的心,去追逐成功,讓夢想的王冠上鑲滿成功這光彩奪目的寶石。 [小山屋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樹新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樹新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