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會走動地垃圾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走動地垃圾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社會的發展,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科技也越來越發達。二十年後的我,研製出了一種會走動的“垃圾箱”。

  可不要小看了這個“垃圾箱”,它和人類一樣,有一個大腦袋,只是它的腦袋是方的,裡面的電腦系統是由多種電子軟件組成的,它操縱着全身的各個工作系統。它有圓圓的身子,是用來容納垃圾的。噢,對了,它還有一雙非常靈活的手,是用腦袋裡的電腦系統控制的。它可以把垃圾很從容地放到自己的肚子里,它的腿和手一樣既能伸展又能彎曲,而且從不知疲勞。如果在馬路上它看到有人隨地吐痰或者隨地亂扔垃圾時,它會立刻走上前去,很和藹地說:“請您講衛生,好嗎?”。你看,它還是我們城市衛生的“監督員”呢!每天這些會走動的“垃圾箱”在每一條馬路上不停地巡視着,堅守着自己的工作崗位。當它發現地上有垃圾時,它會一步一步地走過去,把它撿起來放在肚子里。有的小朋友會問我:“這樣一天豈不是存放了許多垃圾?它怎麼能容納的下呢?”噢!忘記告訴你了:它有一個非常好的“胃”,它可以很快的把垃圾給“消化”掉,轉化成它的能源。

  有了這些會走動的“垃圾箱”,在馬路上你就見不到人類清潔工了,而會看到一個個神奇的“小衛士”。它會每時每刻給人們提供方便,使馬路保持乾淨整潔,使我們的城市變的越來越文明。

您正在瀏覽: 會走動地垃圾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走動地垃圾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