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讓我學會了傾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讓我學會了傾訴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謝謝你,讓我學會了傾訴 

  你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 

  你是一個溫柔美麗的女孩。 

  你的一切一切都讓我自慚形愧,除了成績。或許,在你面前,除成績之外,我什麼都沒有。 

  你是一個熱衷於交友的女孩子,自然而然的,我們相識了。 

  我是一個外表冷酷且堅強的女孩子。 

  我是一個成績優異的好學生。 

  我遇事之後從來都是自己壓迫着,看似淡定,其實很難釋懷。在很長一段時間它會不時地從內心深處忽地冒出來,讓我的神經高度緊張起來。最後再慢慢撫平。 

  我一直都認為自己掩飾的很好,在別人眼中我是一貫的堅強、冷酷、淡定。從很久以前我就相信不會有人能夠看出來,而很長時間以來也從未有人看出。然,卻被你輕易地看穿了。 

  那天,你我漫步在林蔭小道上,漫不經心地說著一些無聊的話語。忽地,不知為何,記憶的抽屜一下子拉開了。一些事情紛紛冒了出來,讓我有些不知所措。 

  倏然,慌了神,我意識到自己的失態,試圖用一些動作掩蓋着,可還是被你捕捉到了什麼東西。 

  你站到我面前,看着我的眼睛,很認真地對我說:“有事情就應該找個地方傾訴一下,不要再把所有秘密都埋於心底好么?那樣下去我會很擔心你!” 

  你的語氣強而有力,一點也不像平時那個溫柔、說話柔聲細語的你。 

  “傾訴……擔心……”心中默念着這兩個詞語,“呵,可能么?為什麼從來不會有人這樣告訴我,他們一直以為我是堅強的,我是不會被任何事情打垮的,可是,我並不是超人,我是需要別人關心的!難道她是一個例外么?”我不明白一切的一切,我只知道那個時候是我最無助的時候,一個小小的關心就會讓我感動。 

  我撲到你的懷中,痛哭起來。邊哭邊向你傾訴着很長時間以來的事情。 

  也不知哭了多久,也不知我帶着哭腔的傾訴你是否能夠聽懂。但是有一點我是知道的,傾訴的感覺,真的很好。 

  在哭過之後,我意識到自己的失態,但是你卻莞爾一笑:“原來你還有這麼可愛的一面。”我像是害羞的小姑娘,含笑着。 

  “你笑的樣子真的很漂亮,以後應該常笑哦。”你的語氣中帶了許些幽默。我笑着點頭。 

  壓抑了許久的情感在一瞬間釋放,頓時使自己輕鬆了不少。 

  那一刻,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很快樂。或許我就是這樣一個容易滿足的人,一點點的關心,就讓我如此幸福。 

  從那以後,每每遇事之後,我都會毫不猶豫地找你,我們亦是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你說,我變了,變得開朗不少。 

  你說,我變了,變得熱情了許些。 

  你說,我變了,變得不再自閉。 

  …… 

  我說,我變了,只是因為你。 

  謝謝你,讓我學會了傾訴。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讓我學會了傾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讓我學會了傾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