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元宵燈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燈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元宵燈會

  中國的傳統節日有很多,比如中秋節、端午節、元宵節、春節………我最喜歡元宵節了。每當這時,家家戶戶都會聚在一起,吃着香噴噴甜蜜蜜的湯圓,去看絢麗多彩的煙花和花燈。

  我興高采烈的去觀花燈,只見人們不約而同的走出家門來看花燈,在大街上掛着姿態各異的花燈:有飛翔的仙鶴,有艷麗的薔薇,還有頑皮的猴子…….突然,我看見一盞蓮花式的花燈,就走上前去觀看這盞燈。它粉妝玉抹的花瓣層層疊疊,花瓣一張一合,害羞的像個小姑娘,坐在綠船上。“蓮花代表着純潔。”爸爸告訴我說,有一首詩是這樣形容它的:出淤泥而不染,着青漣而不妖。

  元宵節可以吃湯圓,看花燈,還能猜燈謎,它帶給我許多快樂,還交給了我更多知識。

  作者:奚睿卿

您正在瀏覽: 元宵燈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燈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