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元宵燈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燈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元宵燈會 

  元宵節,在農曆的正月十五,是年的最後一天。在這一天里,人們要吃湯圓、買花燈、看燈會。在此當中,重頭戲無疑是規模浩大、美妙絕倫的燈會。 

  在燈會還沒開始的時候,已有一群人在燈會外面閑逛。他們恨不得時間走得快一點,恨不得自己擁有透視眼,更恨不得自己插上翅膀,飛過圍欄,一睹燈會的風采。這個時候的人們姿態各異,有的人不停地望着手腕上的手錶,希望擁有哈利·波特的能耐,讓時間走得快一點;有的人一個接一個地打電話,就像這燈會是一則重大新聞,他要及時把這個消息公佈於眾;有的人則朝着燈會的方向獃獃地看,彷彿自己擁有一雙透視眼,能透過圍欄看到裡面的花燈。 

  終於,時間到了。在圍欄打開的一瞬間,在前面的人都不約而同地“啊”了一聲,像我們這些在後面的人,只能不停地問:“怎麼啦?怎麼啦?”當我擠到前面的時候,一個“哇”字不禁脫口而出。原來,裡面是五光十色、燈火通明。花燈更是千姿百態、數量驚人。有三頭六臂的哪吒,含苞欲放的荷花,威風凜凜的老虎,更是有人別出心裁地做出了喜羊羊與灰太狼的花燈……我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塊可以落腳的石頭,站在石頭上眺望,遠處除了色彩艷麗的花燈之外,剩下的,就只有如潮水般的人群,摩肩接踵、絡繹不絕…… 

  燈會了結束之後大多數人仍然沒有離去,他們爭相與花燈合影留念,享受着節日風俗帶來的樂趣。 

  哦,元宵燈會!

您正在瀏覽: 元宵燈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燈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