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鄉偶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鄉偶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坐汽車轉出租車,再轉摩托車,顛簸了大半天,終於回到了闊別多時的家鄉,不過我至今仍有騰雲駕霧,飄飄欲仙之感。

  眼前的山清水秀,讓我立即停止了“神遊”。草草地吃過早飯後,我叫上小夥伴去爬山。來到山腳下,我將這座山仔細打量了一番,這座山不太高,但卻十分美麗。我家所在地是個小土坡,讓我跳下去還真有些怕怕的。看着其他人的乾淨利索,我只能做“拚命三郎”——跳!我一跳下去,顛了一下,差點摔倒,好在有驚無險。噓——

  爬!我們出發了,一步一晃的。我擔心自己“一不留神”給摔下去。一顆心緊張得像只兔子砰砰直跳。前面是座石板橋,兩邊還有空隙,我兩腿發顫地走了過去,怕得差點叫“媽媽”。越往上走樹越密,越是恐怖,因為樹樹上還有些刺乎乎的玩意兒。我不禁提心弔膽,生怕被扎到了。“呀,還有菠蘿呢!”我情不自禁地叫了起來,要知道在城裡可沒見人種過。“那有什麼?這兒的水果多着呢?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表妹不解地看着我。我吐了吐舌頭,心裡悻悻地想着:來這兒,我倒成了土包子了。

  繼續向上爬,狹窄的小路,讓我不得不抓住周圍的樹枝。“哎呀,我的天!”我的手被扎出了血,所以不滿地嘟囔着,拿起那跟扎到我的樹枝就往山下扔,恨不得將它碎屍萬段,走着走着,就到了半山腰,我也累得氣喘吁吁,汗流浹背了。腳也像灌了鉛,走在不動了。上面是片楊梅林,把路擋了,走不上去,只得繞道而行。俗話說“上山容易下山難”,可我這時怎麼覺得下山容易呢?我不覺加快了腳步,可一不小心滑了下去。弄得我屁股生疼生疼,手上也沾滿了泥巴。從來不知道爬山也這麼苦!接下來,我們四處尋路,可怎也找不到,只得下山去。

  不甘而又愉快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回鄉偶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鄉偶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