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母親節的日子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母親節的日子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是我前寫日子寫的一篇文章!呵呵!寫的怎麼樣我也不知道!對了!我今天第一次發表希望大家支持!^_^

  都說女兒是母親的小棉襖,可以給母親溫暖。其實我認為,母親的心是女兒的天堂,母愛是無處不在的。

  在母親節來臨的前幾天,同學們都在討論要怎麼樣讓母親過一個難以忘懷的母親節,有人說送禮物,可是我認為買禮物的錢是父母辛辛苦苦掙的。我們拿他們的錢買禮物似乎不合情合理。我站在窗前,想着母親平日對我的照顧和培育。母親在我小時侯就鍛煉我自強自立,希望我這隻雛鷹可以早日在蔚藍的天空上自由飛翔。

  記得有一次,我們去土們嶺軍訓,我不幸從一塊大石頭上掉下來,手腫了一個包,在視線模糊中,我看到有很多人問候我,安慰我,可是我的心裡卻只有媽媽。

  晚上,星星被懸挂在空中。樹葉被微風吹得發出“沙沙……沙沙……”的聲音,我躺在床上想起媽媽曾經對我說:“苦和甜來自外界,而堅強則來自內心,來自一個人的自我努力。挫折和磨練是鍛煉意志的好機會,聰明的人會堅持到底的。我相信我的女兒很聰明。”就是這一句話讓我堅持到了最後,讓我成為了勝者。

  我的媽媽不僅是我的啟蒙老師,還是我的知己,和朋友。

  有一次,我和一位好朋友發生了矛盾,吵的很兇。回到家,媽媽看到我無精打采,似乎明白了發生什麼事,就對我說:“有什麼事情應該和好朋友分享,不管是快樂事還是傷心事,都應該告訴我。也許我能幫你。”我聽后,抬起頭看看她,便把這件事的來龍去脈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她。她聽完,由一個忠實的傾聽者,變成了一個發表意見的長輩,她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世上用的最普遍的名詞是朋友,最難得的也是朋友,朋友是你可以傾訴的對象,友誼又是點綴人生最美麗的花朵。我們必須用真誠去對待它,只有這樣雙方才會互相理解,解決問題。”是她讓我明白了友誼的可貴,也讓我明白了謙讓對方。

  人生最聖潔、最偉大的是母親。最堅強、最無私的是母愛。母親為我們做的太多,只有用心體會才能明白。在母親節的日子裡,我要對媽媽說一聲:“媽媽,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在母親節的日子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母親節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