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惡搞大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搞大師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都說其父必有其子,這是對的。可誰知道,“其父”遺傳給“其子”的幽默,竟然會基因突變,成了不良習慣——惡作劇。 

  以前,有個親戚來我們家玩。我經常惡整他。在刷牙時,我看見了他的牙刷,於是眼珠子一轉,壞笑了一聲,趁眾人不注意,偷偷的把他的杯子連牙刷一起塞進抽屜里。然後若無其事的刷完了牙,在睡夢中等着明天的到來。 

  果不其然,第二天早上,我的眼睛才睜開一條縫,就聽見親戚在找牙刷杯子的聲音。我把頭捂在被窩裡,確定別人聽不見我的聲音后,在被窩裡哈哈大笑。不過,也不能太難為人家。於是,惡搞大師首次大發慈悲,決定抖出真相。我穿好衣服一躍而起,穿着拖鞋吧嗒吧嗒的來到衛生間。 

  “咳咳……想知道為什麼牙刷不見了么?”我問道。 

  “啊?!”親戚不知所措的看着我。 

  我猛地一拉開抽屜,高聲說:“在這裡!”然後就溜之大吉了。 

  不單單是親戚受罪,連我爸都沒少受我整。 

  明明不是愚人節,可是爸爸卻天天過着愚人節的日子……因為,我一天都沒“饒”過他。 

  在雙休日的時候,我總是起得比爸爸早。當我一遍一遍的叫着“懶蟲——懶蟲”的時候,爸爸卻不為所動,仍然打着呼嚕,腆着大肚子睡覺(真能睡)。於是,我一做二不休,為了讓老爸知道賴床是個多麼不好的習慣,我決定發揮我的“才能”,讓老爸醒來。 

  看着爸爸迷糊着睡覺,媽媽忙着做飯。我一陣竊笑,拿起爸爸的拖鞋……唉,臭鞋子,熏死我了,難不成爸爸是香港腳?拿起爸爸的臭拖鞋,我躡手躡腳的繞到爸爸卧室門后,把一隻拖鞋塞進門縫。我盡量壓低走路的聲音,又悄悄的把另一隻鞋子塞在衛生間的門裡。 

  “呼嚕嚕——呼嚕嚕——呼嚕……”聽着爸爸的呼嚕聲越來越小,我知道爸爸很快就可以看到我給他的驚喜了——一雙拖鞋神秘失蹤!過了半響,爸爸還真的醒過來了。當他搖搖晃晃的下了床,看到拖鞋不見了,立刻將狐疑的目光投向了我……不對,爸爸心知肚明,早就把狐疑的目光換成了肯定的目光。 

  於是,家庭審理案開庭。媽媽法官說道:“請原告申訴。”原告爸爸說:“被告人李方無視王法、栽贓他人、無所事事、私藏貨物、不明事理……。(這什麼亂七八糟的,以下省略八百字)”被告人我死不抵賴:“法官大人,我無辜!他得拿出人證物證財證法證!我駁回原告理由。” 

  法官微微一思考,大聲說道:“被告有理,撤庭!”可爸爸仍不甘心,在一番緊密的思考後,爸爸根據我日常行為搗蛋事迹,竟然從兩扇門后找出了他的拖鞋!我無語……三十六計走為上計,賴着臉皮,咱逃! 

  “天天都是愚人節”,我要將這優良美德永久的傳承下去,使更多人從中受益,快樂無窮!

您正在瀏覽: 惡搞大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搞大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