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惡搞西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搞西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春天的早上,唐僧早早起來,穿上衣服,就往網吧里跑。現在我們就採訪一位他的網友,網友說:“這小子太笨了!沒有經驗,一打cs就被爆頭,c4也不會安,這還不說,他一“死”就大叫,害得大哥我一進網吧就必須戴上耳塞,我在這兒送他一句話??去死吧!永遠別再回來。”看完后,想必大家已經了解他的性格了吧!還是把我們的目光轉向唐僧吧!

  就我看了這一會兒,唐僧就死了59回,而且像那位大哥說的一樣,每次一死,就大叫一聲,聲音已經超過了1000分貝,放眼望去,網吧里除我和唐僧之外,所有人都倒下了,這時唐僧的手機突然響了。

  唐僧連忙去接電話,“hello!老如”“hi!老唐”“最近咋地”“還不錯,就是老玉不發工資,大家都很缺錢,我們已經起訴了老玉,最近可忙?”“不忙,你呢?”“我也不忙,今天我找你是為了拜託你一件事,我最近沒錢花,請你再取一回經,賣的錢我們按4:6分,ok?”“yes!最近我也正好沒錢花,你說話可要算數哦”“中,老孫、老豬、老沙,我幫你搞定,你辦完護照后在五指山那等我。”“ok!”掛了電話,老唐就立即往家跑。

  進家后,不出一個小時,只見他身穿皮爾卡丹,戴着雪亮牌眼鏡,擺着一副酷姿,時不時吹一聲口哨。現在只能用一個字形容,那就是:酷!

  走出院門,攔了一輛奔馳出租車,起步價:300美元。

  沒過一會兒,就到了皇宮,已進宮門,全皇宮的人都注視着他。他走到皇帝前面,還沒等他開口,皇帝就對他說:“老唐,我不是說過,退休金下一個月再發,你就省着用吧!”唐僧立即說:“我不是要錢,我是要辦護照。”皇帝聽后立刻高興了,連忙給唐僧辦了一個護照,又送了他一些乾糧,可是唐僧非要大魚大肉,皇帝拗不過他,便給了他一些。

  離開皇宮,唐僧便走向了前往五指山的道路……

  (仿寫版)

  江蘇省 淮安市 延安路小學六年級:陳峻

您正在瀏覽: 惡搞西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搞西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