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龍戰士(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龍戰士(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某個地方生長許多奇奇怪怪的植物和一些似人非人的東西。他們老是來侵略我們的看我們沒有超人不會超能力,資產又那麼多,所以他們才來欺負我們。

  就當有一天我在一條我從來也沒有看見過的街上行走時,一個七老八十的人,說:“他來了。”時,街上的人都看着我,我越想越奇怪。忽然,有人把我打暈了,等我醒來以後我以經不在那條街身邊有一張紙和一個戴戴的東西,紙寫着:你是這個地球的救星,你身邊哪個東西是你在緊急的時候才可以用,這件事你不能告訴其他的人。就這樣我這一天過去。

  第二天,我在街上走(因為會有危險,所以不會上學)。忽然怪物出現了,在這緊急的時候我靈機一動我昨天,不是有那個嗎?我就一甩,我變身,我拿着劍向怪物跑了過去,那怪物手裡發出一道光,我馬上發出反彈罩,然後直向怪物射向怪物,就這樣怪物被打敗了

  (未完)

您正在瀏覽: 神龍戰士(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龍戰士(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