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懶豬買西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豬買西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豬媽媽有兩個兒子——豬哥哥和豬弟弟,豬哥哥很懶,豬弟弟呢?也是。豬媽媽叫豬哥哥是大懶,叫豬弟弟是小懶。

  夏天到了,天氣很熱,豬媽媽在屋裡做飯,悶得透不過氣來。

  小懶說:“如果有個西瓜,那該有多美呀,”大懶說:“對,對,西瓜吃上又解渴又涼爽,可是誰去買呢?”大懶說:“你比我小,又跑得快,你去買吧。”小懶說:“你比我大,又抱得動,你去買吧。”大懶說:“該你去。”小懶說:“該你去。”豬媽媽說:“別吵了,別吵了,要想吃西瓜,一起去買,誰偷懶,誰別想吃。”

  大懶小懶只怕自己吃不着,就只好答應了,它們走出家門,走過有着花草的海灘,走出一片樹林,來到了山羊公公的瓜地里,一片綠油油的,瓜藤上結滿了西瓜,看起來真好吃,大懶和小懶饞的直流口水,大懶對山羊公公說:“給我們來個最大的,”小懶說:“給我們來個最甜的。”山羊公公笑着摸摸鬍子說:“好吧,”說完就挑起了西瓜,山羊公公拍拍這個說:“這個還沒熟,”它又看見那邊有個最大的,它走過去拍了拍說:“這瓜已經熟透了。”大懶和小懶付了錢抱起西瓜就走了,大懶抱了一會兒西瓜說:“我抱不動了,該你了,”小懶抱起西瓜就往家走,它走了一會兒說:“我已經抱了一會兒了該你了,”大懶說:“再抱一會兒,”小懶說:“該你抱,”大懶說:“該你抱,”它們又開始吵了起來,一不小心小懶踢了一腳西瓜,西瓜滾動了,小懶一拍腦袋說:“讓西瓜自己回家,”大懶說:“西瓜沒有腳,怎麼自己回家呢?”小懶說:“西瓜會滾,咱們踢着它回家。”

  大懶小懶踢着它一會兒就回了家,它讓媽媽切開西瓜,豬媽媽一切開西瓜肉全成了水,它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愣住了。

您正在瀏覽: 懶豬買西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豬買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