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標點家族的邀請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標點家族的邀請函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濱東小學四(4)班林雨揚

  在遙遠的金陀螺山上,有一個叫瑤池的地方,那是一潭小池,池中有一個龐大而雄偉的大家族。那就是標點世家。標點世家也是個富麗堂皇的宮殿。宮殿的王子是問號。因為問號總是勤學好問,學識淵博。宮殿的公主是感嘆號,因為感嘆號總是溫柔善良,總是讚歎別人。標點世家裡的人各有千秋,他們在這夢幻般的瑤池中生活得有滋有味。

  明天就是標點家族的100歲生日啦!標點世家忙得不亦樂乎,都在為明天的慶典精心準備呢!感嘆號公主想請9個孩子來參加這次的慶典活動。但是這也是要經過考驗的。於是,公主想了個好主意。

  “嘩嘩“九張邀請函飛到了九個孩子的手中。給聰明的孩子佳音的邀請函是這樣寫的:“親愛的佳音,明天請你到標點世家裡去參加生日慶典,明天,請你到公園裡的小池裡去找蝌蚪,蝌蚪會帶你找到去那兒的路。“蝌蚪會帶你找到去的路?這怎麼可能呢?等到明天,就知道啦!

  第二天,被邀請的第二位小客人是特困的孩子小蒲。小蒲如約來到了面點店門口。突然,一個小小的饅頭突然發話了:“小蒲小蒲,我能帶你找到標點世家。你覺得我像誰呀?““你像句號“小蒲歡快地回答到。“撲“地一聲,小蒲第1個到達了標點世家。

  被邀請的第3個小客人是誠實的孩子羅晶琪來到了生活用品店。她找到了小鉤子。小鉤子快樂地說:“晶琪,你知道我像誰嗎?“晶琪左瞧瞧,右看看說:“你好像問號,對吧?““對啦!你真聰明!““撲地一下,晶琪也到了標點世家。被邀請的第5組小客人是一對雙胞胎。妹妹看到了英文字母“b“,b開口說話啦:“你好你好,你說我像什麼呀?““你像上引號。“妹妹說。姐姐看到了q,姐姐對q說:“你好像下引號哦!“q和b開心極了,也把她們送到了標點世家。

  標點家族的100歲慶典正式開始啦!所有人員都到齊了,可是邀請的孩子卻只來了4個。公主傷心地哭了起來。書名號大臣跑了過來,說:“不要難過,公主。還有5個孩子不是因為不來,而是因為沒有通過您出的測驗,才沒辦法來的!因為聰明的孩子太驕傲,得了癌症的孩子太自卑,以及各種心理的不良心態引起的。“

  標點家族的測驗,你通過了嗎?

您正在瀏覽: 標點家族的邀請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標點家族的邀請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