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另類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類爸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另類爸爸

  李世紀

  我有一個另類爸爸,他跟我一樣非常喜歡汽車。

  小時候,我總會問爸爸這輛車叫什麼,多少錢?他總會不厭其煩地對我的問題一一解答。現在,爸爸給我買了幾本關於汽車知識的書看。每天晚上爸爸和我都會議論一陣子汽車。

  有一天晚上,我問爸爸:“爸爸,咱們家的車叫什麼呀?”“咱們家的車是‘東風本田’,名字叫‘思域’。”爸爸回答道:“東風本田牌的汽車不僅有‘思域’,還有‘CR——V’、‘思鉑睿’。其中‘思鉑睿’的價格是‘東風本田’牌里最貴的汽車。”“哦!那‘CR——V’是跑車、轎車、商務還是越野車呢?”我打破砂鍋問到底。爸爸便繪聲繪色地回答:“‘CR_V’是一輛越野車,它的越野性能極高,如果在沙灘、凹凸不平的陸地上,坐上去極舒服。”媽媽走過來說:“你們爺倆可真能聊啊!咱們應該睡覺了!”我情不自願地走進我的卧室。

  我之所以稱爸爸另類,是因為他是個汽車迷。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另類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類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