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季(悲傷季)淡淡憂傷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季(悲傷季)淡淡憂傷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畢業季(悲傷季)淡淡憂傷 標籤:淡淡憂傷作文 畢業季作文 淡淡的憂傷作文 悲傷作文

  姓名:袁怡然年級:六年級聯繫電話:964672388詳細聯繫地址:鄭州市金水區北苑家園

  知道“畢業”這個字眼、對自己也無能為力知道大家馬上要分開、只有七天、七天七天.

  離畢業只有一天了。

  七天,剛好到一個星期。

  七天,在平時我們會覺得好漫長,現在,我覺得她實在是太短了。

  七天以後,我們各奔東西,是否會再見,是個未知數。

  現在的我常會問所有人:你小學畢業的時候哭了嗎?

  答案,有的說哭了,有的說回家哭的,還有的說有什麼好哭的。

  我會哭嗎?我好像的確是一個愛哭的人,所以我會哭吧?

  “青春散場,收拾行囊,也將朝着花開的彼岸,堅定地走下去。”

  人們都說得那麼美,但是他們就真的捨得嗎?

  雖然說,我將要上的中學和我的小學很近,只隔着一道牆。

  但是將來的我,將不再屬於這裡,將來的我再也不會屬於“鄭州市勵德雙語小學”的了。

  這裡,有我純真的童年。

  我捨不得有時會罵我的朋友們,我捨不得和我時常吵架的“仇敵”,我捨不得嚴厲的、和善的、冤枉過我、我曾經恨過的老師,我捨不得那總是在裝修的校園,我更捨不得我那充滿回憶的小時候。

  七天,讓我再留下些記憶;鄭州市勵德雙語小學,讓我再多看你幾眼;1次考試,讓我好好的考;同學錄,你們一定要填滿。

  不知以後是否會相見、心中一陣難受

  L、不知我和你還有郭什麼時候才能再一次一起玩、一起吃、一起學!說起來、真的好懷念呢?考上了一個好初中了吧!將來不知我們的路程會怎樣呢?為自己的夢而努力吧

  G、最近怎樣了、郭你和鹿的寬容讓我感到了溫暖呢!最近怎樣了?應該……不錯吧!Z、你怎麼總是那麼天真呢?傻傻的笑容、大大的活力、滿滿的熱情、可以讓我在傷心的時候跟你一起傻笑。你的天真和快樂、總是沒有理由的。L、你怎麼讓我覺得你什麼事都不會有太大的反應呢?我到現在還不清楚、你對我的真實感受呢?你總是在別人的身後、要試着讓別人在你身後哦!做回自己!M、你的學習是很好、但是我怎麼覺得我們離得越來越遠呢?我覺得我們好像中間隔着一個世界、不過、要提醒你!不要只覺得要和你學的一樣好的人才是朋友哦!C、你的笑容真的很美、但是你給我的感覺是、我和你不在同一個世界里、儘管我努力的接近你!你始終離我好遠、好遠、讓我覺得、你對我……你還記得我和你在一起玩的時候、我問你“誒,你叫什麼來着”的日子嗎?那個時候我們好單純,沒有一點點壞的心思,但是自從我走讀之後、我們離得越來越遠了!LGZLMC,你們給了我不同的記憶,謝謝你們成為我很好的朋友,我會記得你們的!

  有些人說:什麼時候畢業不重要,重要的是離別時面對的人和事不通,未來的方向不同。小學畢業是個懵懂的季節,畢業不太表什麼,只是最好的玩伴即將刷新。中學的畢業是決定了未來我們階層間的不同。高中畢業我們將痛哭做一團,結束大家一起為未來拚命奮鬥一起艱難。大學畢業就是真正意義上的告別了學生生涯。每個人都必須經歷,我們無法改變,只有思念,我懷念小學閨蜜下課拉我去上wc,我懷念好哥們拉我去打球,純純的甜甜的……畢業給了我們太多的東西難得的人生閱歷,我遺憾沒有和同學一起哭,現在我有了新的密友,和舊的閨蜜打電話分享不同學校的好和壞,微笑蕩漾在臉上,眼淚悄然流下……

  想着以前,我們一起歡笑想着以前,我們一起悲傷

  六年、我們一起蛻變六年、我們一起成長六年之情,伴我一生

  今年,是我人生的第一個分岔口。

  我恨時光總是那麼無情,

  我恨時光總是走的那麼快,

  我恨時光總是不留一點時間給我們回憶。

  可是任時光匆匆溜走,我們的友情永遠不會改變。

  相信雖然我們可能不在同一間學校,在一個地方,

  但是我們之間的情誼可以跨越千山萬水。

  距離我們分別的那一天只有七天了。

  這七天,我不知道還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但我知道,我們就要分別了。

  我想,在畢業典禮的那一天

  我們會放聲大哭,

  我們會互相擁抱,

  我們會笑着再見,

  我們會眼中閃着淚花道別,

  還是連頭都不回,直接離開。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未知數。

  回首過去的六年

  感謝老師對我的悉心照顧,

  感謝同學對我的耐心幫助,

  感謝朋友對我的不離不棄……

  想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了,並不是簡簡單單的一些文字可以表達出來的。

  謝謝你們,朋友、同學、老師。

  感謝你們,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你們的。

  快要畢業了,所有的感情不會分開,還是那句話,感情在一切就在,加油

  河南鄭州金水區鄭州市勵德雙語學校六年級:阿狸愛小依依

您正在瀏覽: 畢業季(悲傷季)淡淡憂傷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季(悲傷季)淡淡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