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他長的大大的眼睛,他對人很好,而且媽媽他對朋友和家人非常親密,媽媽每天5點多起來弄東西給我們吃. 

  媽媽他看見我沒天寫作業的時候,他就去拿東西給我吃,他希望我能快快長的,對社會做出貢獻,媽媽他對人很好,而且他生氣時就狠的我都怕死了,只要媽媽能開心就可以了,我不感曲惹媽媽,不的話惹到媽媽我就會被他罵很久。罵的我的心都怕死了,俗話說的好,做人要做一些對社會做出貢獻,不社會有那些沒用的人,社會不知道會變成個什麼樣的世界,我們一起要好好做人,不可以說人壞話,只要好好學習認真讀書,其他的事都不要管,除了認真學習,還要幫媽媽做家務,不的話到高中不用幹活久不能讀書了,所以一起要學會幹家務活。 

  家人們,你們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