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許多多的家裡人,他們有的可愛、有的懶惰,有的......今天就讓我給你們介紹一部分吧。

  家人一:媽媽

  我的媽媽很勤勞。家裡亂了,她會不顧辛苦的收拾乾淨。窗戶髒了。她會不顧生命的把窗戶擦乾淨。

  不僅如此,我的媽媽還很尊敬老人。不論有什麼好東西她都會先給奶奶吃。奶奶每次都叫媽媽先給我吃,但媽媽每次都說知道了,卻每次都給奶奶吃。

  媽媽呀!你什麼時候才讓我先吃呀!

  家人二:爸爸

  我的爸爸可是超級超級超級懶惰。跟媽媽比,簡直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就拿那次說吧。

  那天,我二姨下午結婚,媽媽為了讓我漂漂亮亮的。所以,早上把衣服洗了。然後,用吹風機把衣服吹乾。但是由於時間問題,我身上的四件衣服,有三件都衣服是“潤”的。

  到了辦公室,我冷得發抖。媽媽看見了,干快叫爸爸去把烤火爐拿來(媽媽這時在上班),爸爸卻說:“寶貝,你自己去拿啊!”媽媽聽了着句話火冒三丈高,自己去拿了。媽媽拿來了,插好了電源,我就去烤火了。過了一會兒,媽媽又叫我去踢踢毽暖和暖和,但我的毽子在樓上。爸爸明明知道我一出去就冷的發抖還故意叫我去,他簡直懶惰得沒話說,沒詞可以形容了。

  家人三:外公

  外公的財源可謂是連綿不段。像雪山上的水一樣,永遠不會段。你瞧!上一位客戶才走不舊又來客戶了。外公的雅旺制衣廠已經在成都有一家分廠了。

  外公的臉上無時無刻不掛着笑容。

  怎麼樣,我的家人是不是有的可愛、有的懶惰呀?啊哈!想見他們就來找我吧。再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