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人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家中有可愛的爸爸媽媽,他們都很愛我。在這個家中,我很快樂,因為我有一個嚴厲的媽媽,一個可愛的爸爸,他們給我創造了優越的條件,使我茁壯成長。

  我的媽媽是一名中學教師,也許正是因為這個原因,她對我很嚴厲。每當我犯錯誤的時候,她都會狠狠地訓斥我,甚至打我,所以我不太喜歡媽媽。媽媽是一個認真負責的老師,對工作盡職盡責,從不偷懶。她經常在電腦旁製作學生成績表、製作多媒體幻燈片,在桌子邊備課、寫教案。有時候,我也會幫媽媽統分、打文章,媽媽就會誇我懂事,我很高興!但我的媽媽也會讓我感到不滿意。記得有一次,媽媽正在為學生製成績表,這時,我剛剛把作業寫完,正準備讓媽媽給我檢查檢查。可是,當我興沖沖地將作業本捧到媽媽面前時,媽媽卻說:“你沒看見我正忙嗎?學生這邊還沒弄好呢!一會兒等我把工作上的事忙完了,再給你檢查。”我一聽,覺得很委屈,心裡想:你為了你的學生連我的作業都要推遲檢查,到底誰是你的孩子呀!可是我又一想,媽媽是為了工作才這樣的,說明她是一個好老師,一個負責任的好老師!

  我的媽媽不僅有她嚴厲的一面,還有她可愛的一面。每當家裡沒有外人的時候,她就會在我面前扭扭屁股、到處蹦一蹦,展現出她可愛的一面。這使我感覺到,媽媽仍然童心未泯,還是一個可愛的老小孩。

  這就是我的媽媽,是不是很不錯呢?那再來認識認識我的爸爸吧!

  我的爸爸在供水公司上班,是凈化水廠的廠長。爸爸和媽媽就大大不同了,他對我不像媽媽那樣嚴厲,卻也不溫柔,正處於嚴厲和溫柔之間。爸爸最令我不滿的地方就是他總是把我當做小孩,總是逗我玩兒。每次都把我逗得大發脾氣,儘管我一遍又一遍地對他怒吼:“我不喜歡別人逗我玩兒!”他卻還是改不了,每次都讓我淚流滿面。

  爸爸雖然能讓我淚流滿面,卻也可以把我逗得哈哈大笑。爸爸是我們中間的笑星,總會讓我們特別開心。記得有一次,我們一家正在觀看一部小品,故事情節很搞笑,看着看着,我哈哈大笑起來。媽媽指責我笑得太難看,說女孩兒應該笑得斯文一些。我問爸爸應該怎樣笑,他立即學了一個抿嘴笑,表演完后,我和媽媽都被爸爸那滑稽的表演逗得哈哈大笑,我笑得更加放肆了。

  這就是我的爸爸媽媽,雖然他們都有令我不滿意的地方,但我還是愛我的爸爸媽媽,因為他們是我最親的人。

  平利縣城關小學六年級:汪欣然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