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運動會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運動會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要開運動會了。”老師的一句話讓全班同學都興奮起來,我也不例外。我不由得盼望着下午早點到來。

  終於,到下午了。老師和同學們一起來到操場,為我班的運動員加油助威。只見操場上到處都是人,看來今天的比賽真的會很激烈。而我班的運動員卻並不緊張,看上去自信滿滿,像一隻只驕傲的雄雞似的。這時,廣播里傳出了體育老師的聲音:“請各班運動員做好準備!請各班運動員做好準備!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我班的運動員聽到后,趕忙準備比賽,他們個個都整裝待發。

  準備了大約一分鐘后,喇叭里又傳出了體育老師的聲音:“好了,現在比賽正式開始,第一個項目是‘再接再力’,請參賽運動員做好準備。”我班運動員走到比賽場地內,準備開始。原來,“再接再力”的意思就是:一名運動員踩在兩個墊子上,把另一個墊子向前移,然後踩到前面的兩個墊子上,把下一個墊子繼續向前移,如此循環一個來回,誰先到終點,誰就是勝利者。只見各班運動員做好準備后,裁判的哨子忽然一響,比賽開始了!運動員們幾乎是同時開始比賽,沒有一點時間誤差,反應都是那麼地迅速、敏捷,而助威聲也隨之開始,觀眾席上的我班同學,每個人都使出吃奶的力氣為我們班加油喝彩,我也在拚命地喊着:“六四班加油!六四班加油!六四班必勝!”你看,有的同學跳着腳喊“加油”,有的則站在了凳子上喊“加油”,有的三五成群地喊“加油”,還有的用自帶的喇叭喊“加油”……助威聲此起彼伏,似海上的波浪,似清脆的鳥鳴,又似陣陣的微風,一浪高過一浪,一陣高過一陣。運動員們聽到了助威聲,更加努力了,有的漲紅了臉,有的咬着牙,有的出着汗……我班的運動員也不敢怠慢,一個勁兒地向前沖。雖然都在努力,可漸漸地,原本微小的差距,隨着比賽的進行,差距逐漸被拉大了。你瞧,原因就在這裡:只見有的運動員手腳靈活,像只聰明伶俐的小兔子快速地運送着墊子;有的運動員則像一隻笨狗熊,緊張地出着汗,動作遲緩;還有的運動員不緊不慢,動作慢悠悠的,像只蝸牛似的……我班的運動員在最後的衝刺階段中,一直全力以赴,終於我們班比六三班早一步完成了比賽,獲得了第一名!同學們頓時衝過去歡慶勝利,我也不例外,歡呼聲充滿了操場。

  接下來,該進行第二個項目——車輪大戰了。意思很簡單,就是一名運動員用手控制着一個汽車輪胎前進,走一個來回,交給下一名運動員,一共四名運動員,這回是四個來回分出勝負。只聽裁判一聲令下,比賽開始!運動員們又是同時衝出了起跑線,用手滾着輪胎前進。助威聲又像剛才一樣此起彼伏。我班的運動員絲毫不敢鬆懈,很快便以第一的成績完成了第一個來回。可在第二個來回中,我班的小王因為眼鏡掉了去找,結果一下子被落到了最後一名,同學們頓時急得直跺腳。雖然第三位同學和第四位同學竭力挽救,超越了兩個班,排在第二,可是和第一名相差太遠,最終只能屈居第二,獲得亞軍。儘管如此,同學們依然很高興,因為大家都努力了。隨後,我們又進行了“集體跳繩”“螃蟹過河”等項目。

  不知不覺地,太陽西斜下去,夕陽的餘暉照在操場上,照在每一個同學的臉上,也照在每個同學的心中。本次運動會也在夕陽的餘暉中結束了……

  河北省保定市南市區永華南路小學六年級:龐博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運動會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