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內心才是最重要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心才是最重要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內心才是最重要的

 上海市青浦區 青浦區東方中學 施靚?  寒假是一個很難熬的日子,所以我用讀書來消遣時間。這時我看到了一本書——《老貓》,雖說這個名字讓我想不通,但是我還是讀了下去。

  我一開始很疑惑,一頭老貓有什麼好寫的,但是讀了《老貓》以後,我才知道,這並不是真正的老貓。故事是由一個居民發現的,有一戶人家每天在敲着釘子,不停地敲,讓人整夜都睡不好覺,只好報告警官,就在這時被一個業餘偵探愛好者發現了怪異。他想儘快找到那戶人家,搞清楚事情的真相,但是他帶着一隻狗去找貓的時候,那隻狗竟然打不過一隻貓。後來才知道,那隻貓已經3千多歲了,雖說看上去是一隻普通得要命的貓,但是貓的靈魂卻是一個從外來星球上來侵略我們人類的外星人,但是這個外星人誤侵略了一隻貓,才使得那隻比我們人類智慧高好幾百倍的外星人變成了一隻只能跑跳的貓。

雖說這個題目很平常,但是我卻從中學會了一個道理。一個人或事物是不能光看外表,就像老貓一樣,看上去是一個普通的貓,但是卻隱含了那麼深透的秘密。一個人內心才是最重要的,如果光看外表是看不出這個人是好人還是壞人,要看他的內心是否醜陋。人類是一個最難掌握心理的動物,知人,知面,不知心,即使是最了解他的人,也不一定知道他的內心是完美的還是醜陋的,所以內心才是最重要的。

讀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話說的一點也沒有錯,每當我讀了一本書,我都學到了很多東西,就像我從《老貓》這本書中知道,一個人的內心才是最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內心才是最重要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心才是最重要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