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校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校運動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一次校運動會 

  11月13日,一個風晴日朗的好天氣。校運會如期舉行,我們班的李鳴??因為身體不舒服,退出了比賽,讓我去代替她!我不能推辭,只好答應老師了。 

  下午運動會開始了,先是男子六十米,一會兒就輪到女子乙組60米,老師讓我們先去準備,然後在比,剛開始的時候一直都是我領先的,但因為我的起跑動作不夠太好,就在快到終點時,我重重的摔了一跤!成功與我擦肩而過,我不僅輸了,胳膊受傷了,還辜負了趙伶俐對我的信任!我顧不得上痛直奔終點,可我還是輸了!一向都是樂天派的我,那天竟然哭了!老師安慰着我,問我200米跑不跑了倔強的我不肯低頭,我否定了老師,趙伶俐給我她認為我“生命的源泉”———草莓味的糖!我接過糖的那一刻,我還能說些什麼?只有努力了!在報告處的時候,發現我們班的跑步健將——陸靜霞也在,我必輸無疑!我做好了輸的心理準備,可結果卻是我贏了!出呼意料中的答案! 

  我真是太高興了,竟然又流出了淚水!趙伶俐和李鳴??把我扶出了比賽現場,我高興的吃着香蕉,坐在草地上看其他人的比賽,誰知厄運來了:“你還要跑400米!”啊?不可能吧!從今天早上到這時,算算我跑了多少路了———1000米+來回從家到學校+60米+200米+交作業跑的路+……啊,我不活了。但還是得面對現實吧?我有氣無力的上了“戰場”,這次的對手還是陸靜霞,上次是幸運,這次,看來我是必輸無疑了!出呼意料中的出呼意料,我又贏了! 

  這次的比賽讓我懂得了這樣的道理:人不能不相信自己,不相信自己,就是貶低自己,不相信自己的能力。還讓我知道,朋友的重要性,生命正是有朋友才顯得熠熠生輝!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校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校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