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覺得很無聊,就對爸爸提出我要和他一起去釣魚。爸爸一開始不同意我去,但我說釣好魚后就寫一篇作文,爸爸才同意我去釣魚。 

  到了中午12:00爸爸買了一個饅頭,就和我一起出發了。走在路上,我仰望天空,天空是那麼藍;我欣賞花兒,花兒是那麼美麗;我感受微風,微風是那麼輕柔。 

  到了河邊,爸爸先上船,在把我拉上船。在船上,爸爸叫我先把線解開,沒想到我沒有把線解開,反而多系了幾個結。我對爸爸說:“爸爸,我解不開。”我原以為爸爸會幫我解開,但爸爸卻說:“你自己解。”我氣急了開始亂解,沒想的我這一亂解,竟把結解開了,然後我拿了一小塊饅頭,揉緊,再把魚鉤藏入饅頭之中,把藏有魚鉤的饅頭扔入河裡,等待小魚上鉤。 

  我等了半天,魚還沒上鉤,爸爸看了說:“麗娜,如果你釣到一條魚,我給你5元錢好了”我聽的出爸爸的意思是說我不可能釣到魚,但我不信我釣不到魚,就繼續等,果然皇天不負有心人,我釣到了一條小魚。我對爸爸說:“爸爸,5元錢拿來啊。”…… 

  3點到了,我和爸爸一起回家了。回到家,我把小魚放入水桶里,看到小魚在水桶里歡快的游着,我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釣魚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