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表妹的二三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表妹的二三件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表妹名叫洋洋,她只有五歲,長着水靈靈的大眼睛,還有一張櫻桃小嘴,看上去漂亮極了!

  洋洋常常愛打抱不平。一次,小表弟平平、銘銘和洋洋到我家玩,可不知怎麼著,平平和銘銘打起架來了。洋洋見了,像審官一樣訊問道:“起因是誰先打誰?”“是銘銘先打平平。”我說。洋洋一聽,氣憤極了,二話不說,替平平重重地打了銘銘一下。這下倒好,銘銘就用牙齒咬了一下洋洋,洋洋不幹示弱,用腳踢了一下銘銘.......到最後洋洋還是被銘銘打得鼻青臉腫。唉,洋洋真是自找麻煩。

  洋洋不但愛打抱不平,而且還有同情心哩!有一次,洋洋、舅媽和我一起去逛街。突然,看個乞丐出現在我們眼前,洋洋見了非常同情他,轉身對舅媽說:“媽媽,給他一點錢好不好?”舅媽蹲下來對洋洋說:“洋洋,現在騙子很多,說不定這個就是騙子呢,咱們別給他錢,行嗎?”“不,不!他太可憐了!”洋洋邊說,邊哇哇大哭。“別哭,媽媽給他錢就是。”舅媽神情很嚴肅,明顯地看出,她生氣了!洋洋聽了破涕為笑,笑得是那麼燦爛。舅媽從皮包里拿出一角錢,正想給乞丐,洋洋見了,順手從舅媽皮包里拿出10元錢給乞丐,乞丐連聲說謝謝,可舅媽一把拉着洋洋,往家走。你瞧,洋洋多麼有同情心呀!

  雖然洋洋有同情心,愛打抱不平,但有時候也很刁蠻。故事就從這裡說起吧!那是一個星期天,洋洋到我家玩。玩了一會兒,她對我說:“姐姐,你幫我扎頭髮,把我打扮成公主好不好?”“行呀!”我爽快地答應了。我用自已的髮夾幫她扎頭髮,當我紮好時,正巧是吃飯時間。(她是回家吃飯的)我叫她把髮夾還給我,她不肯,我到她頭上拿,她哭了,媽媽急忙跑來,問:“洋洋,怎麼了?”“姐姐打我頭!”洋洋故作很委屈的樣子說。我還沒向媽媽解釋,媽媽就狠狠地打了我一頓,還問我:“疼不疼?”“當然疼!”我生氣地說。“那你明明知道疼,還打洋洋!”“我才沒有呢!.......”那時,我非常非常恨洋洋,但不到一小時我的氣已經全消了。

  洋洋雖然很刁蠻,但是我很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小表妹的二三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表妹的二三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