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豆王子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豆王子歷險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風於交加的夜晚,小字國的王後生了一個細皮嫩肉的兒子。可是取什麼名字好呢?對了,王后懷孕期間最喜歡吃豆子了,那麼小王子就去名為小豆吧!

  過了一年又一年,小王子漸漸長大了,長成一位英俊而瀟洒的年輕人。當他走出去時,一些鄰國的公主都很喜歡他,可是小王子一點也不喜歡她們,他只西畫住在遙遠的麗國里的一位名叫麗莎的公主。於是,小王子就下定決心去找麗國的麗莎公主。

  第一集《千心萬苦》

  小王子在出發前,帶了些吃的,還帶了祖傳之寶??如意棒。他成船來到一座金寶島,雖然,這個名字很好聽,但是,這個島是非常危險的。可是,小王子為了得到麗莎,就繼續往前走。走啊走,他來到了長滿荊棘的地方,那些尖尖的荊棘正讓人起雞皮疙瘩。這是,小王子揮起了“如意棒”“恍”的一聲,荊棘從就變成碧綠的草原。小王子笑逐顏開。後來,小王子來了沼澤地里,這個沼澤地非常深,誰也過不去。“怎麼辦,怎麼過去呢?”小王子自言自語地說到。這時,一隻神鳥在小王子的頭上飛過,也順便把小王子帶到沼澤地的對面去了,小王子這才送了口氣。

  小王子有沒有走出這個島呢?那就請下集分解。

您正在瀏覽: 小豆王子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豆王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