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龍劍客(2-3)(中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龍劍客(2-3)(中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他一大早起來就為他們劈柴做飯,天長日久,他竟喜歡上了這一家的小姑娘,她叫雲鳳,是個天生酷愛武功姑娘,於是她每天與神龍劍客在瀑布下修鍊。 

  在不知不覺中,神龍劍客以在此呆了一年,雲鳳的武功也以是數一數二的了。神龍劍客道別了他們父女倆,準備去找金銀二老。經過漫長的跋涉,神龍劍客終於到了金銀二老的老巢,二老發現有敵人來了,立刻從天而降。金老見是神龍劍客,於是故意挑撥:“原來是神龍劍客,我當是誰了,原來是一隻外地來的小老鼠啊!”說罷,二老便大笑起來。神龍劍客非常憤怒,變道:“有本事,咱們比試比試!”金老聽了道:“好啊!”於是神龍劍客與金老的生死決鬥便開始了! 

  金老先使出一招“通天蓋地柔星拳”,神龍劍客隨即一閃,誰知金老暗下毒鏢,打中了神龍劍客的要害。神龍劍客的要害就是他龍齒袍上的中心火焰星,火焰星只要遭到重擊,神龍劍客的生命就會受到威脅。這時,金老剛要致神龍劍客於死地的時候,銀老發了話,銀老讓金老不要把神龍劍客殺死,留他一條小命玩一會。於是金老收回了招式。銀老使出“頓量吸盤”,把神龍劍客體內的體力和武力全部吸了出來,然後把神龍劍客打入了金銀地牢里。

  1

您正在瀏覽: 神龍劍客(2-3)(中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龍劍客(2-3)(中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