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釣魚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釣魚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周末,我在家裡很是空閑,也不知自己該幹什麼。

  這時,我看見了魚竿。這根魚竿是我去年在市場買的,可是我一直都沒釣過一條魚。今天正好空閑,便決定去學釣魚。

  我來到河邊,只見這裡風平浪靜,河中有幾條小魚游過,就選這裡為釣魚地點。我按照媽媽釣魚用的餌料配方配製成魚餌,一切都準備好了,於是我開始釣魚。

  我站在岸邊,使勁的擺弄着魚竿,試圖把魚線甩出去,結果耗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線甩出去。開始,有幾條魚光顧了一下,隨後連一條魚都沒看見。我連忙查看,發現魚餌早已不見了蹤影,這才知道上了當。之後,我又釣了幾次也沒有成功。此時的我早已坐不住了,雖然我一直給自己鼓勁,但是心中還是犯起了嘀咕。這次,我吸取了教訓,等魚浮沉入水裡兩次時便提起魚線。果然,有一條魚禁不起誘惑咬上了鉤,提起一看是條大鯉魚,我高興得跳起來。這時,我看着手中的魚竿彷彿看到希望的光芒和勝利女神的微笑,覺得釣魚也是一件有趣、容易的事。

  過了半天,我釣了二十幾條魚。現在,我由悶悶不樂轉為興高采烈,以後,我可以自豪的對別人說:“我會釣魚了!”

  江蘇省金湖縣夾溝中心小學六年級:呂鑫磊

您正在瀏覽: 學釣魚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釣魚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