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二是我家!我愛我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二是我家!我愛我的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二是我家!我愛我的家!2011年的下半年我上了六年級,我們換了班主任,我們的班主任姓:徐,名:小瓊,全名叫徐小瓊,那時還是秋天,天氣超熱,那天早上,徐老師穿了一條短短的連衣裙,老師介紹完后,徐老師開始點名,認識我們班的每一個人,我們班一共有45人,男生大大超過我們女生,我們女生只有18人,男生有27人,然後,老師照着名單點名:李龍輝、張玉婷、嚴卓麟、廖振威、程明月、彭幸祖、黃麗勤、鄧子龍、黃曉婷等等等等……

  我們班就像一個完完整整的家,各具不同的姿態、各具不同的性格、各有所長、各有所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優點、也有自己的缺點。

  我們班有的人會跳大繩、有的會打籃球、音樂課和美術課,我們班就像別人手中玩偶,不停地搗亂,惹老師生氣,但是,我們上語文課、數學課、英語課,語文課我們是非常認真,可是數學課我們班有些人在課上玩手指、有些人發獃、走神,英語課也是一樣,有人發獃、走神。

  就是因為這樣,我愛我的家!因為再過三個月,我們這個可愛、幸福、快樂、愉快的家就要解散了,也許很多同學或老師都不想離開這個家!

  六二是我家!我愛我的家!直到永遠!

  廣東深圳南山區白芒小學六年級:我愛我的班

您正在瀏覽: 六二是我家!我愛我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二是我家!我愛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