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家是什麼?家是難捨的親情;家是溫馨的港灣;家是生命的源泉,我愛我的家。

  一次,我考試沒有考好,回到家,我灰心喪氣,不敢見爸爸媽媽,我自己就在房間里哭,當時真是悲痛欲絕,而爸爸媽媽卻着急得像火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以為我被打了,就大聲喊:“慧慧?你怎麼了,有什麼事跟爸媽說呀?”我雖然不敢見爸爸媽媽,但我也不想讓爸爸媽媽擔心呀?頓時,我別無選擇,只有把通知書給爸媽看,我真是萬萬沒有想到,爸爸媽媽盡然和藹地對我說:“慧慧,這次考試沒考好不要緊,你只要努力,我們都相信你,你不比別人差,加油啊?做父母的永遠為你自豪。聽了這番話,我想:我一定要努力學習,並鼓起勇氣地說:“我沒有別人差?”

  爸爸媽媽都很愛我,我也很愛爸爸媽媽,在我這十多年中,我的成長凝聚着許多人的心血。

  在生命的長河中,我的家看似那樣普普通通但當我感悟時,家的美好卻是心靈深處的一盞時燈,那風雨中的等候;成功后的祝福;失敗時的鼓勵,總之一句話:“我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