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霧霾是把雙刃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霾是把雙刃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天氣很差,到處總是霧朦朦的,當我們還沉浸在朗朗的讀書聲中時,卻熟不知霧霾已悄悄接近我們了。

  霧霾真是一把雙刃劍,既有好處,也有壞處。有了霧霾,我們竟停課四天,霧霾可真像“喜鵲一樣”,剛來到就送給了我們一份厚重的大禮,身為學生的我,又怎能不感激這報喜的“喜鵲”呢!可霧霾的壞處那可是多得多,天剛蒙蒙亮,我走到陽台一看,不禁“哇”地大叫了一聲,整個城市,不,整個世界都像處在童話世界一般,白茫茫的一片,模模糊糊,遠處的物體只能隱隱約約地看到輪廓,甚至連輪廓也消失得無影無蹤。外面的污染更是相當嚴重,塵埃騰空而起,嗆得人不停咳嗽,既然都停課了,就是不想讓我們多出門,還是老老實實呆在家裡較好。

  此外,在這種天氣里,人還是非常容易生病的,只要受涼了,不保暖,都會引起感冒,而且,傳染也是相當快,只要你體質差,平時不運動,一不留神就染上了,幸好我體質好,又加上媽媽很關心我的身體,我在沒被傳染!霧霾又像一個壞蛋冰淇淋處處給人惹麻煩。

  哎……霧霾?霧霾!霧霾?!霧霾真是一把雙刃劍。

  六年級:朱蘇楠

您正在瀏覽: 霧霾是把雙刃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霧霾是把雙刃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