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迎國慶 慶世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國慶 慶世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國是一個強盛的國家,她美麗而富饒。在金秋十月我們迎來了國慶節,也是祖國母親的60華誕。我們每一個中國人都激動不已,盡有千言萬語要和母親訴說,無奈不知從何說起。於是就開始用我們自己特有的方式來表達自己對祖國的愛。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一夜之間,這裡完全變了樣。每家商店門前都插着一面五星紅旗。這裡變成了紅色的世界、國旗的世界。每一面國旗揮動着,它播種了撒下了希望的種子,撒了無盡的希望。每一面紅旗都流露着炎黃子孫對祖國的愛!

我也不甘落後。立刻去商販那裡買來兩面五星紅旗,我仔細端詳着鮮艷的五星紅旗,看着它那血紅血紅的顏色就想到這是先輩們的血染成的。這60年來,我們中華民族自強不息,頑強拼搏,終於取得了偉大的成就。這包含着多少艱辛,多少努力!同時我也被先輩們捨己為人的精神所感動,他們激勵着我,使我變得更加堅強!

我真誠的希望偉大的祖國越來越富強,越來越繁榮昌盛,越來越強大!我也下定決心,長大后要為祖國效力!

您正在瀏覽: 迎國慶 慶世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國慶 慶世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