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當一名太空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一名太空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夢想一直想當一名太空人,在月球上漫步,坐着太空船,展望地球,展望整個宇宙,那一直是我的夢。 

  藍藍的天空中,飛着一群自由自在的小鳥,可有誰知道天空為什麼是藍色的,為什麼會出現小鳥這種可愛的生物嗎。水裡游着成群的魚兒,逍游自在的,有誰知道魚為什麼一定要出現在水裡,而不是生活在陸地上?又有誰知道人類是怎樣誕生的呢。如果是外星人創造了人類,那外星人又是怎樣產生的呢。可這個宇宙真存在外星人嗎? 

  如果我有一天真的飛上了太空,那該多好啊。在月球上望着地球,望着別的星球,看看是不是真的存在外星人,解開這些沒人知道的答案。有很多人都相信外星人是存在的,可有誰見過他們呢。有人說真的看見了外星人,還和他們談話。也看見了他們的飛碟。那是真的俗話說:“口手無憑。”那又有什麼證據能夠證明呢。當一名太空人多好啊~能看見所有的星球,了解宇宙的奧秘,這對我來說,這該是一件多麼令人興奮的事呀,雖然,有點像冒險的感覺,而且隨時會沒命,可我一點也不害怕,反而覺得好奇。 

  只要能上到太空,飽覽所有的星球,即使丟了生命,我也不怕,這對我來說是人生當中最難的挑戰,挑戰神秘的宇宙,有的好玩,有點危險。 

  我要當一名太空人,把在太空看到的與世人分享!!!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一名太空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一名太空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