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泉城之夜”遠足活動採訪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泉城之夜”遠足活動採訪記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泉城之夜”遠足活動採訪記 標籤:採訪記作文 長城之旅作文 採訪活動作文 泉城作文

  “泉城之夜”遠足活動結束了。我早上6點半到家,吃過飯後,快快上床,把昨天晚上的覺補回來。中午我醒來已經是一點多了。伸個懶腰——真舒服啊!

  晚上爸爸下班回來,我按耐不住,問:“爸爸,你不打算問問我昨晚都做了什麼嗎?”

  爸爸笑起來,順手拿個根黃瓜,舉到我面前,說:“好,那我就採訪採訪你。”

  媽媽趕緊拿來紙和筆,說:“我來做專訪記錄。”

  於是,就有了下面的採訪記實。

  1、爸爸:昨天整個的活動給你什麼樣的感覺?

  我:新鮮、緊張、刺激。

  2、爸爸:在整個的活動中,遇到困難了嗎?

  我:就是在一開始徵集人的時候,我在班裡的qq群上發了個徵集令,看到的同學都挺感興趣,可是在詢問過大人之後,大多數就不去了。

  3、爸爸:為什麼呢?

  我:我想可能家長覺得是晚上,不安全。可是我的徵集令上明明寫了“歡迎爸爸媽媽”呀,而且特意將時間定在周五晚上,就是考慮到大人的時間啊。還有一點,因為這個活動是自發組織的,所以不放心。

  4、爸爸:你能比較一下孩子和家長各考慮哪些事情嗎?

  我:畫張表格給你看吧

  孩子所想的事

  家長所想的事

  不同的地方

  好玩嗎?

  安全嗎?

  都是誰去啊?

  身體頂的住嗎?又是勞累、又是熬夜

  一致的地方

  時間安排是否有空

  5、爸爸:你能說說以後再有類似的事情,你要怎麼邀請朋友參加呢?

  我:詳細告訴爸爸媽媽活動的細節,讓爸爸媽媽了解我們都是做什麼,和誰一起。平常生活中也要學會保護自己,讓爸爸媽媽對我放心。

  6、爸爸:在這個活動中,爸爸媽媽什麼表現啊?

  我:原來他們也和我們一樣願意玩啊。嘻嘻,他們玩起了像小孩子一樣。

  7、爸爸:在每一次遊戲中,你都有什麼的感受呢?

  我:安排的遊戲很好玩,在麥當勞,晚上一點多了,本來這個時間是睡覺的,可是那個猜動作的遊戲一做,大家精神頭可高了。

  眾樂樂比獨樂樂有趣的多。

  8、爸爸:你覺得累嗎?

  我:不太累,剛覺得累就休息了。

  9、爸爸:困不困?

  我:沒有,整個個過程都有遊戲,而且是很吸引人的遊戲,大家都很有精神。

  10、爸爸:哪個遊戲最好玩啊?

  我:“下一個是誰”,在泉城廣場玩的,大家都很開心,包括大人。

  還有就是“猜動作”,在麥當勞玩的,我們分了2組,大家都搶着表演,在場的人都笑hing了。

  11、爸爸:下雨的時候你害怕了嗎?

  我:我不害怕,第一我們人多,第二,下得大的時候我們都在店裡。

  12、爸爸:在這個過程中,想過放棄嗎?

  我:從來沒有。在活動前,計劃路線大家都知道。而且我們都是在這次休息結束,出發前,就計劃好下一個休息地,就好像是把大目標分成了好幾份小目標,就不覺得累了,當然也不會有放棄的想法嘍。

  13、爸爸:看來你玩的很快樂,是嗎?

  我:當然了,我要寫一篇遊記出來,讓沒能去的朋友也來分享我的快樂!

  山東濟南洪樓第三小學六年級:朱書煒

您正在瀏覽: “泉城之夜”遠足活動採訪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泉城之夜”遠足活動採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