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波瀾壯闊的大海,水平如鏡的西湖……這些景色醉人心脾,可是家鄉的水比這一切的一切更美!家鄉的水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家鄉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江底的沙石;家鄉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 

 峰巒雄偉的泰山,紅葉似火的香山……這些景色令人流連忘返,可是,家鄉的山比這一切的一切更美!家鄉的山真奇啊!一座座拔地而起,像老人,像巨象,像駱駝,奇峰羅列,形態萬千;家鄉的山真秀啊!像翠綠的屏障,像新生的竹筍,色彩明麗,倒影水中;家鄉的山真險啊!危峰兀立,怪石嶙峋,好像一不小心就會栽倒下來。 

 妖媚美麗的蔡依琳,歌聲洪亮的孫腩……這些人物令人愛不釋手,可是家鄉的人比這些人更棒!家鄉的女孩如花似玉,家鄉的男孩英俊瀟洒,這都是外表上的美。但這還不夠呢!家鄉的人都擁有一顆善良的心。他們懂得怎樣去幫助他人,關心他人。 

 怎麼樣?我的家鄉確實很美吧!還有更美的呢!儘管我用最美的語言,最美的詩句也描繪不出來,倒不如你親自來欣賞欣賞! 

 美麗的家鄉——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