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度國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度國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千門萬戶瞳瞳日,總把舊桃換新符。”一元復始,萬象更新。俗話說: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人生就是告別昨天,走向明天,人生就是辭舊迎新。人類的歷史就是一部辭舊迎新史。告別昨天,一切己寫進歷史;展望明天,期待在向我們走來。

  而今邁步從頭越,新的一年要有新的業績、新的成就,關鍵是要有新觀念。新觀念就在於告別消極,迎來積極;告別煩惱,迎來快樂;告別遺憾,迎來希望。新觀念就要有新的設計、新的企盼,鎖定新的目標;有新的追求,總不能穿“新鞋”走“老路”,用“舊船票”登“新客船”,翻“老皇曆”過“新日子”。

  當然,新與舊是相對的,新與舊本身就是客觀世界中存在的辯證法。新陳代謝,是事物的普遍規律。今天是昨天的延續,明天是今天的繼續。新舊交替,永無窮盡,這就是事物的發展變化,這就是歷史。

  新年的開端,是奔跑的起點,萬物生輝的開始。新的開頭,要播下新的種子,這種子充滿了詩意,刻畫著藍圖,是收穫的前奏曲。有道是,良好的開頭是成功的一半。我們要扎紮實實地邁好第一步,乃至每一步。

  月是故鄉明,祖國是母親。我們是母親的驕子,是新時代的寵兒!風華正茂的這一代啊,怎樣用雙手打扮祖國媽媽?怎樣邁開跨入新世紀那堅定的步伐?我和你,和他,和大家,都來刻苦求知識,潛心學文化,把滿腔愛國的情和對母親積熱的愛,化為報國的力,獻給我親愛的中華!最後,偉大的祖國媽媽,您的兒女祝您六十三歲生日快樂!

  六年級:曾嶸

您正在瀏覽: 歡度國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度國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