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山間小路讓我陶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間小路讓我陶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山間小路讓我陶醉 

  在我的記憶里,有許多令我留連忘返的地方,其中山間小路就是我記憶的心屏上揮之不去的風景線。 

  在那條山間小路上有一片大草坪,那裡綠樹成陰,百花盛開,天格外藍,風景如畫。小時候我總愛和婉吟一起到這片草坪上嬉戲打鬧。春天的時候,到小路上去玩,你還會發現一兩個“小秘密”哦!那一片草坪上有一些蒲公英,那時候,我和婉吟總會摘下一些蒲公英,然後躺在草地上,用嘴巴向蒲公英吹一口氣,蒲公英寶寶便帶着降落傘,乘着風兒起飛了,當然我也和婉吟乘着夢的翅膀起飛了。我們一起幻想着長大后的樣子,又一笑而過,說童年才最美好。在這條小路上,我們撒下了多少歡聲笑語,那爽朗的笑聲,記錄了多少童年的天真啊! 

  夏天去那條“夢裡徜徉着的小路”,可就不一樣了。城市裡的夏天很熱,山裡的夏天可大不一樣。山裡的小路上,春天抽出新芽的樹已經變得枝繁葉茂,躺在草地上感受着一陣陣微風,感覺格外涼爽。我們把蔚藍的天空當作被子,軟軟的白雲當作棉花,碧綠的草地褥子,然後躺下去,靜靜欣賞那遠處的滾滾禾苗和冉冉炊煙,徜徉在甜蜜歡樂。那裡的繁花,由柔黃到艷紅,又由深紫到金粉滿地。草坪旁邊的湖水時不時發出絢麗的“微笑”。那裡的一切,都美得像一首無韻的詩,像一幅吳道子的畫。 

  秋天也顯得那麼與眾不同。小路兩旁的樹,那枯黃的樹葉在瑟瑟的秋風中飄落了,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書寫着說過累累的秋季。小路上鋪滿了厚厚的秋葉,紅的,黃的,橙色的,將近咖啡色的,一片片,走在上面發出“沙沙——”的聲響,樹葉下面還藏着一些小野果,撿起來還可以拼成一個笑臉呢! 

  山間小路真美啊!啊!山間小路讓我陶醉!

您正在瀏覽: 山間小路讓我陶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間小路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