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靠近資江的一個小鎮,她有個了不起的名字,安化東坪,聽說這還是一個皇帝的名字呢! 

  我的家鄉有許多美麗的風景,比如像十八拐公園,從山腳到山頂,都是打着拐兒上去的,一共有十八個拐,她的名字就是這樣來的,她的頂上還有許多供遊人休息的亭子,古色古香,她的最頂上還有一座寶塔,登上寶塔的最高層,整座山的美景盡收眼底,因為她別具一格,所以吸引了不少遊客前來參觀遊覽。還有月形山公園,整座山都是鬱鬱蔥蔥的樹林,漫漫在林間小路上,從樹林中不時傳來幾聲鳥叫,使人聽了感到心曠神怡。 

  我的家鄉有一條河,名叫資江河,上游下游各一座橋,現在正在修建資江二橋,晚上,漫步在沿河大道,路旁一盞盞的路燈更為東坪的風景增添了色彩。還有,現在正在修建低水壩電站,估計明年就能投入使用了。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景色怡人。春天,農民伯伯在田裡忙着播種,路旁的樹木抽出了枝條,小草也長出了新芽,萬物復蘇,大地也恢復了它往日的生機,可愛的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夏天,烈日炎炎,滾燙的太陽似乎要把大地烤焦,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叫着:“熱死了,熱死了。”這時候,資江便成了天然的游泳場,許多小朋友在爸爸媽媽的帶領下,來到資江,在水裡嬉戲、打鬧。 

  秋天,田裡金浪翻滾,放眼望去,如同置身於金色的海洋之中,農民伯伯正的忙着收割稻子,果園裡,紅通通的蘋果掛滿了枝頭,樹媽媽樂得笑彎了腰,一個個黃澄澄的橘子,像一個個調皮的孩子,藏在綠葉之中,秋天,正是菊花盛開的季節,你看:公園裡,菊花開得正爛漫呢,白的似雪,紅的像火,黃的似金,有的菊花像一個嬰兒的頭那兒大,有的又像一個小姑娘的捲髮,秋天真美啊! 

  冬天,大雪紛飛,整個世界都變成了銀白色,這時,正是小朋友們打雪仗,堆雪人的好時機,你們看,小朋友們穿着棉襖,圍着圍巾,戴着帽子,正在打雪仗呢,還有幾個小朋友在一旁堆雪人,玩得真高興啊! 

  我的家鄉還是羽毛球世界冠軍的搖籃呢,從這裡走出去的世界冠軍有:唐九紅、龔智超、龔睿娜等,現在,連國家的領導也有幾個是我們安化的,我們安化真是人傑地靈,人才輩出啊!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那勤勞善良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