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是一個多麼神聖的職業。他們有着寬大的心胸,慈祥的面孔……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我縣讓我的學生成為國之棟樑。把過去的教學方法通通拋開,跨入新時代的知識課堂。我要我的學生在課堂上就打好基礎,所以我不會布置太多的家庭作業。我上課時,會講上些生動的小故事,去開導他們的小腦袋,使他們不在乏味中度過,樂意聽我講課。

  我還要讓堂皇知道,老師是他們的大朋友!課餘時間,我會帶領他們做遊戲。雙休日,我會放棄休息時間,帶着他們到博物館去增長見識,了解更多的知識,放眼看世界,不變成井底之蛙。每隔一段時間,我會找同學們的家長來談心,讓家長多地了解孩子們。

  我會對同學起誓,對同學一律平等。優等生做錯了事該受批評,差生有了進步,也該給予鼓勵。隔一周時間,我開展“信息交遞會”和“我來提意見”。“信息交遞會”是同學們將這一周內所收集的信息互相談論,再用一本小本了記錄下來,每次都一樣。“我來提意見”是指對某個同學有不滿意的地方,可以在會上提出來,再幫助他改正。除此之外,還有“故事大王”、“朋友,對不起”、“老師,我也想做班幹部”、“安全教育”等。這些會,不僅增長了同學們的知識,還增進了同學們的友誼!

  我要用寬大的心胸去包容他們。糟了!小軍摔了一跤,直流血,我趕緊將他送到醫療室。

  同學們有遠大的志向,他們有的想當飛行員,有的想當工人……假如我是老師,我會去做更多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