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 

  假如我是老師,我絕不會將每次考試排名次,更不會將調皮的學生調到後排角落;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對學生說:來吧,把心事告訴老師,我們一同想辦法解決。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在班裡設一個“知心信箱”。聆聽同學們的傾訴,分擔他們的煩惱,分享他們的喜悅,談人生、談理想、談學習,還可以說點悄悄話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我會和我的學生們成為要好的朋友,有什事?會與他們互相商量,尊重他們的意見,是我們班成為一個民主班,我不會讓他們總是學習,成為一個書獃子,要勞逸結合,我也要和他們一起玩兒,等學習不緊張時,或是班級里的特殊情況,來開一些小活動.我會和同學們一起踢毽子,一起做遊戲,一起跳繩.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我不會偏心於每一個學生,我也不會去低看每一個學生,我不會因為某個學生學習不好而失望,或者大聲責怪他,如果有些同學犯了小錯誤,我不會讓他寫檢查當著全班同學念出或者讓他們抄課文只要他知道自己錯了並改正就可以了.我會讓他們也成為我的老師,把一些他們知道而我不了解的知識,使他們來告訴我.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我不會擺架子,當然也不會讓班幹部瞧不起同學,我要讓學生有什麼困難或有一些開心事都願和我講,讓我成為他們的知心朋友.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我不會對學生太嚴格,也不會太鬆懈,我絕對不會拖堂,耽誤學生的活動時間.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我要以身作則,我要帶同學們多看幾本好書,帶同學們走進大自然,讓他們保護大自然,保護身邊的每一位弱小者。 

假如還是假如怎麼成為現實,誒、我還是努力學習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