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的一位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一位老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從一年級到現在,所有老師都令我十分難忘,可是有一位老師讓我永遠不忘。我暫時先不告訴大家她是誰,讓大家猜一猜。

  她,有一頭金黃的頭髮,還有兩條小辮子,雖然已經三十幾歲了,可卻還是打扮得像小女孩一樣,永遠不會老。她,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跟鷹眼一樣(鷹的眼睛都是最亮的,什麼都看到的),她只要看到了有同學在講話或是開小差,就用那雙有神的眼睛盯那位同學一下,那同學馬上就會意了,就專心聽講了,而且有一些同學在偷偷講話、傳紙條、偷看課外書啊,這之類的事她一眼就看出來了。

  她,給我們上課時,總是十分幽默,有一些時候同學開小差了,她就說:“某某某是不是早戀啦?在想哪一個mm啊?”逗得我們大家都哈哈大笑。我們回答問題時,她總是用期待的眼神看着我們,如果我們有回答,就算回答錯了也沒關係。

  她,是誰呢?大家應該都猜出來了吧。這些獨特的描寫、獨特的外貌、獨特的上課風格,只有一位老師有具備她就是我們敬愛的英語老師,Ms黃!

  中國福建省三明市三中六年級:黃羿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一位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