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是成為一位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是成為一位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張海迪阿姨說過:"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一隻小船,理想是小船的風帆."我的理想是一名老師。做一名沒有偉大之稱的老師。你也可以投稿

  媽媽從小就對我說道:“老師是一個神聖的職位。”於是,使我的心是播下了種子。小時侯的我十分嚮往做一名老師。“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作為一名老師,是那麼高大,卻沒有偉大,讓人油然而生出敬慕之意。看着老師在講台上播下知識的種子,我也不禁向未來憧憬:假如我是一名老師,那該多好啊。老師頭上的白髮是最美的;老師手裡握着筆批改作業是最美的;老師捧着課本在教室里津津有味地講課是最美的。老師沒有怨言,沒有豪言,沒有壯言,一生與粉筆為伍的人,他們言傳身教,把良好的作風,優秀的品行教給我們,使我們終生受益。

  我的理想不但要當老師,而且要當一名優秀可愛的小學老師。小學老師的重要,不在於他們教導大道理,而且由於他們在潔白如紙的孩子們的心靈上,寫下的是永不磨滅的痕迹,這痕迹往往影響孩子們的一生。我會拿起那根沒有年輪的教鞭,耕拓歲月。我站在講台上,心裡是那麼自豪。下面是一雙雙渴望知識的眼神包圍着我。我感覺一顆顆幼小的心靈在親近我。

  可是,如果現在不努力學習,理想就會泡沫般消逝,我現在一定要追求理想,追求希望,追求希望,追求明天。理想和志向、成功是循環小數,密不可分,與希望相連。每當我遇到困難和挫折時,我總以這個理想來勉勵自己,永遠不要輕易放棄,畢竟這是理想的希冀。你也可以投稿

  如果說“理想是小船的風帆”,那麼我現在就揚起理想小船的風帆,向一個叫“老師”的港口努力地駛去,駛去
……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是成為一位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是成為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