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位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位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心目中有一個不可磨滅的老師,她知識淵博,她長的漂亮,濃濃的眉毛下面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這雙眼睛讓大家看后覺得她很親切,就像自己的媽媽一樣。她還有一個翹翹的鼻子,這個鼻子在她的臉上讓人看起來精神抖擻,鼻子下面還有一個櫻桃小嘴,這個嘴巴可別小看它,它會許多種國家的語言比如:英語、德語、粵語、普通話、丹麥語、日語……他就是我的小學課外英語輔導老師——咪咪。 

  她的英語說的極棒,她教外國人中文,教中國人英文,她的學生非常的愛戴她,她像個萬能的人一樣,每天給你一點新鮮感,這個新鮮感的意思是指每天給她的學生漏一點她的本領,例如:畫畫、唱歌、晒乾花…… 

  正所謂心老人不老,她雖然三十多歲了,可聽她的聲音與看她的相貌,彷彿才二十多歲,她的身上有着無窮的魅力,只要去她那裡上課的學生都會很喜歡她,把她當成一個知心朋友來看待,當開心時與她一起分享快樂,當悲傷時,她會開導你,讓你開心起來,當你有困難時,她會給你提提意見,告訴你如何做比較恰當。她有時也很可愛,可愛的讓人想捏她一把,她的可愛並不只有聲音,是一種發自於內心的可愛,可以用一句話來總結她,她並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 

  可她與你談心事時,她還是不會忘記她的工作,她還是會提醒你:“該背書了!”這時大家就會靜下心來好好的讀書,其實在看她開心的同時,她在晚上也會認認真真的在備課,可以看見她忙碌的身影。 

  她像個心理學家一樣,很容易琢磨透我們的心,大家有時覺得她很了解很有親和力,可有時又覺得她好恐怖,一點小事也蠻不過她。 

  她的心也很善良,當看到一些可憐的乞丐,她會奉獻出她的一些愛心,當看到感人的電視劇時,她的眼淚會情不自禁的滑落下來,當她看到一些貧困的小孩,她會把她的一些被子、衣服……貢獻出來讓那些孩子們得到一絲絲溫暖。沒有美德的美貌,是轉瞬即逝的,有一顆美好的靈魂,美貌是永存的。 

  這就是我熟悉的一個人,一個讓我敬佩又羨慕的人,無論是她的才華還是品德都是我嚮往以久的目標,我相信我會好好的努力,向自己的目標前進,爭取做一個生活的強者,做一個祖國有用的人才。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位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