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位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位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何老師從四年級就開始教我們了。那時候,我的數學成績十分不理想,幾次考到了八十分。原因是我的心太浮,愛馬虎,做題時心不在焉,老是張冠李戴,亂做一氣。何老師主動找我的家長反映情況,並針對我馬虎的毛病用了一種新的方法——題目闖關,同學們輪流講題,不能跳過某題,必須等想出答案以後才能換別的同學,並且,如果這道題難住了同學,那麼這個同學必須把下一題講出來,否則就會受到懲罰。自從用了這個方法,我在課上再也不敢不集中注意力了,每道題都聚精會神地聽,再加上何老師生動的講解,我的數學成績不斷提高,到了五年級,我就能百發百中地拿下九十分了。 

  何老師教我們的第三年,我們上六年級了,學習越來越緊張了。我們知道何老師同時還教着不少班的同學,但她對我們這幾個同學無微不至的關懷,卻像她只有一個班的學生一樣。我的數學成績越來越好了,何老師就不斷地點播我,鼓勵我,在同學們做卷子的時候,她經常悄悄地走到我身邊看我的卷子,小聲地告訴我做錯的題號和錯誤的原因。就這樣,我幾乎每次的卷子都能得到第一名的好成績。老師表揚我的次數越來越多,我的自信心也增強了。每一次學校的考試,我都能取得很好的成績彙報給何老師,何老師也曾悄悄地把一些玩具和糖果作為小禮物送給我。每當何老師宣布下課,家長們湧進教室詢問這節課孩子們表現如何時,何老師都會指着正在擦黑板的我,笑着說:“這個好!四年級的時候批評過一次就改了,現在可好啦!”每當這時候,幾位家長的目光就會向我投過來,我馬上害羞地躲到黑板後面去了。可您知道嗎,何老師,我優異的成績和您細心的教導是分不開的。 

  經過何老師這三年的呵護,使四年級時馬馬虎虎的我,成為了考入了三帆中學數學實驗班的、數學課上的優等生了。何老師的課雖然已經結束了,但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位撫育我的好老師。何老師,我真想再見您一面,用敬佩的眼光看着您,輕聲對您說:“您是我最喜歡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位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