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印象深刻的一位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印象深刻的一位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在學校的六年裡,有許多老師都是我印象深刻的,但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們的班主任老師——劉婉意。 

 她是一位親切而又和藹的好老師,她每天手捧嶄新的書本,邁着輕盈的腳步,滿面春風的走向講台。站在講台上,面對着幾十雙閃亮的、充滿求知慾望、渴求知識的眼睛,老師從容不迫的把那精湛的講解授予我們,告訴我們一切做人、如何把握人生的道理。讓我們繼承和發揚老一輩革命家的光榮傳統,保衛祖國,為國爭光。是老師教我們這些學生們用手中的七彩畫筆,彩畫出巍巍屹立的泰山,氣勢雄偉的黃果樹瀑布和富有詩情畫意的桂林山水……讓我們知道:祖國的美麗富饒。 

 上課時,老師把課文的內容講得很深入,很透徹,辦事情認真到位。 她把我們的感情深深投入,讓我們“更上一層樓”。老師教我們好多好多,加減乘除算不盡老師為我們做出的奉獻,詩詞歌賦贊不完老師的學問!刻在不朽上的名字也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也不能流芳百世,但老師您的名字刻在我們心田,那才是永恆! 

  老師,你的學生一定會好好的學習,“青出於藍勝於藍”,成為棟樑之才,在不同的崗位上為祖國做貢獻!

您正在瀏覽: 我印象深刻的一位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印象深刻的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