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曾有這樣的一位老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曾有這樣的一位老師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在上小學時,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四年級時的班主任張老師。別人都說她十分的凶,而我卻有着不同的看法。

  張老師很瘦,還患有胃病。有一次,她正在講台上講課,忽然她臉色發黃,臉上冒出一層汗珠,一隻手捂着肚子。我本以為老師她會回家休息,可讓我吃驚的是老師她竟然忍着痛為我們上完了這節課。當時我覺得有一個偉的靈魂漂浮在課室的上空。

  還有一次,我在學校吃完午飯,我看見老師左手拿着筆幫我們改作業,右手拿着饅頭吃着,這時我心裡一陣的心痛,心想老師辛辛苦苦的為了我們,而我們卻不聽話惹老師生氣,我們多麼不因該啊!

  從此,談論起張老師的時后,我總是對人說我曾有這樣的一位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曾有這樣的一位老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曾有這樣的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