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討厭的一位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討厭的一位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們,你們肯定有自己的老師吧。那你們也一定有自己最喜歡的老師和最討厭的老師。可你們想聽聽我最討厭的老師嗎,想?好,我就給你講講我最討厭的老師。 

  說起我最討厭的老師,就是那個張老師。他長得不算太帥,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髮型很搞笑。因為他的腦門上有一路斜斜的短短的頭髮,每次看見他,我都會忍不住笑出了聲。這時,同學們就會一如既往的朝我看過來。他還有一口小嘴巴,別看他嘴巴小,可他說起話來可是滔滔不絕。每次上課,他都是給我們將這個大道理,那個大道理,一講起來,那是一顆也聽不下。總是到了下課的時候,他才住口。我就是因為這個而討厭他的。 

  今天第二節,又是他的課。上課前,我想:這節課肯定又完了,又不能去外面玩了。果然,上課了。他箭步如飛的走進教室,開講了。他從盤古開天闢地之時,講到了孔子那個時代;又從孔子那個時代,講到了現在。簡直是出口成章。他講了他們文明禮儀和刻苦學習的精神,還讓我們學習他們。還講了什麼古人說的“慎獨”,就是自覺的意思。讓我們上課要自覺,不要搞小動作 …… 他講的時候,我的心早已飛到了操場上,和其他同學一起做操 、玩耍 …… 他還說了古人的一句話說得不對,他覺得應該是什麼“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樂做舟。”我想:人們常說先苦后甜,苦盡甘來,沒有經過苦,怎麼會感受到甜呢?我覺得老師很自以為是。既耽誤了我們的娛樂時間,又耽誤了我們的鍛煉身體的時間。我好討厭他呀。 

  也許你們覺得老師是為了我們的學習,他做得對。可我卻不這麼認為。 

  朋友們,這就是我最討厭的老師。你們認為他怎麼樣?如果與我有不同意見,那就給我發小紙條吧。

您正在瀏覽: 我最討厭的一位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討厭的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