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一位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一位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日子在不經意間匆匆流過,留下的是遊絲般的回憶!轉眼間,我小學畢業了,望望母校的一草一木,一樹一花,敬愛的老師的音容笑貌一次次回蕩在我眼前。老師,我就用這篇作文來表達我對您無比的喜愛吧! 

  她有着一頭烏黑濃密的短髮,一雙眼睛散發著溫柔與嚴厲;她有兩片豐厚的嘴唇,一張一合,便從裡面流淌出動人的話語;她有着很深的文學功底,很高的教學年齡,幾乎是出口成章,聽她的課簡直是一種愜意的享受;她始終都是簡簡單單,沒有華麗的衣裝,沒有錦帽貂裘,沒有或濃或淡的彩妝,但她的一顰一笑卻讓人記憶猶新。她就是我最喜愛的老師。 

  每天清晨,您走進教室,總是習慣的掃視正在值日的我們,接着,便打開窗戶,讓原本沉悶的教室,一下子變得通風又涼快;夏天的中午時分,天氣悶熱,您為我們打開了電風扇,為我們塑造出一個良好的環境;傍晚來臨,天色漸暗,您又為我們打開了燈,頓時原本昏暗的教室,在您開燈的一瞬間變得明亮;放學了,您又叮矚那些學習吃力的學生完成作業,才安心理德地離開了學校, 

  老師對我們的關心無處不在,有一次我正在聚精會神地做作業,忽然,一隻溫暖的手扶在我的背上,慢慢地向上抬起,原來是您,您的一雙眼睛望着我說:“寫字時,要做直!”我不好意思的一笑,立刻把身子挺直。從此,我每次做作業的時候,就覺得背上有一隻溫暖的手,她時時提醒我,寫字,一定要保持正確姿勢。 

  老師,您辛苦了!我沒有任何辦法來回報您對我的教育之情,所以,我只有好好學習,用一個好成績進入初中來報答您!我知道,在您心目中,我們的成功,就是您的微笑;我們的優秀,就是對您的回報。 

  天依然藍,水依然綠,老師您依然在播種着自己愛護的果實,最後,我想對您說:“老師,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一位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