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小學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老師教過我們學習,其中我最喜歡的老師是教我們六年級數學知識的黎老師。黎老師的頭上扎着一條辮子,在她身上,會發現有很多各式各樣的衣服,每天都穿的不一樣,很新穎。 

  黎老師對我們全班同學的學習很負責任。星期一至星期五的沒一天早上,在還沒有上課之前,黎老師都會到我們的教師看看同學門是否在認真學習,同學們有不懂的問題問她,她總是很耐心地給我們講解,直到我們弄明白。在課堂上,當某一位同學說話或搞小動作時,黎老師就像目光銳利的貓頭鷹一樣,一眼就看到了那位同學,那位同學注意到了老師發現了他,他立刻就坐好了認真聽課,如果再重犯錯誤,黎老師會利用她高明的手段,點出他名字來,讓那同學在全班同學面前出醜,黎老師講起課來滔滔不絕,一節課下來,只有少數的同學弄不明白,大部分同學都明白了這一節課所講的內容,講課時,她會用上一點她家鄉的語言,有時弄得我們哈哈大笑,黎老師詞語用得非常恰當,還會用上肢體語言,讓我們更加理解,印象更加深刻。 

  黎老師每當下課的時候,都會找一些學習差的同學到她的辦公室,家庭作業做不好的同學偶爾也會被她叫去,有的同學會說:“我被老師叫去辦公室,叫了好十幾次,我都怕了”,那也難怪,誰叫他不好好完成作業,不好好聽課,被老師叫去幫助他分析錯題。黎老師幫助同學們提高成績,傳授知識,學習好的同學都很喜歡她。 

  黎老師對工作很負責任,我喜歡她。我祝黎老師教的所有學生長大都能成材,為國家做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